huyansch

做个为幸运而努力的姑娘

姑娘,幸运是努力获取的,而非你多愁善感的期望而来。
     你仰望湛蓝的星空,许愿下一秒你是幸运的。你注视空白的镜子,呢喃下一次你是幸运的。你环顾陌生的背影,感叹下一个你是幸运的……多少次你在期待中惆怅,在惆怅中失望,在失望中又期待,期待你会幸运。
      次次泪落枕边时,你在感叹鼓励自己,你会是幸运的。每每烦扰心头时,你在哎叹觉醒自己,你会是幸运的。你如那在公车上被抛弃的氢气球,孤独却又危险。你不屑世人对你的抛弃,你怨恨不青睐,你嫉妒不眷顾。你在期待幸运坐上公车,可你却深深不知你的爆破力,你无知的期待幸运,却会带来永远的沉寂。破影那一刻,你再次感叹幸运未到,殊不知无知的幸运毁灭了一生。
      听到太多抱怨我不幸运,听到太多许愿未来的我是幸运的。不是批判,不是质疑你期望幸运,只是不忍心让你沉寂在多愁善感的期待中。你的幸运不是在期待中,不是在路上,更不是在你多愁善感的泪中。而是紧紧的握在你手中,在当下。不要在每次听到希望你会很幸运的,你就沉浸在美好之中。幸运不是靠遐想而来,幸运是靠你的志,知,智而来。
    志,自古有志之士,无不破迷阵。贵在那份坚持,志气,勇气。与其浪费那么多时间梨花带雨,浪费那么多情感托腮嘤嘤啼哭。浪费那么多多愁善感空谈愿景,为何不化作满腔勇气坚持,志气去踩踏那滩泥水,即使满脸污泥依旧可以灿烂的笑。趟过那滩泥水洁净的道路难道不是期许的吗?难道阳光大道上的你会不幸运?
      知,知我,知广。人最难能可贵的就是知我。常常感叹幸运未能降临,却很少低头去认知自我,知冷暖,知优劣。认知自我,不断反省不断进步幸运怎会远你而去呢?知广,当你用知识充实自己,面对任何疑虑,你如此知广,怎会穷途末路呢?幸运又怎会不相伴
     智,智者心智之强,是不会让自己迷失在期待中。姑娘当你把时间寄托在幸运之上,为何不用来谋智,智让你心静,面对生活的无奈是去想办法避免去战胜而非托腮的惆怅。
      我固然知道生活的艰辛,我固然知道一个姑娘远离幸运的凄凉和没落。可这不是我们沉浸在多愁善感中忽视幸运需要我们努力而得,我们在抱怨不公,抱怨不够幸运时,请不要忘记我们是否努力。我一直欣赏并追逐三独女性,经济独立,思想独立,能力独立。当你如此独立你不是幸运的吗?还有什么孤独你是忍受不了的。看到太多姑娘只是觉得自己不够幸运,这个社会没有幸运之说,你有你是否努力。你迷茫,惆怅孤单之时,想想努力,努力让自己优秀你还会觉得孤单不幸运吗。收敛自己哎叹的表情,化作努力的笑,一个努力的姑娘从不相信幸运是主宰生命,主宰心情,那只不过是我们止步的借口。当我们羡慕他人的幸运时,你是否经历过她的人生,经历过她的努力。
      亲爱的姑娘,我们不在乎幸运不幸运,那是外表,不是自我认知。我们需要在乎努力。你的幸运就是你的努力。一个努力的姑娘,她才是幸运的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